尺五队

半山客。
下雨的晚上 - 么凹

小豆之家·LoFoTo:

《下雨的晚上》歌词:

吉他:Tim

期待着明天的阳光

晒干悲伤

温暖而奔放

那些最真实的失望

去感受它

慢慢变成营养


经过了漫长的黑暗

是为了看见

更亮的光芒

让我知道你

真正的想法

让我保护你度过

每个下雨的晚上


我知道你正经历

一段黑暗期

不太容易

想要往前走 却又

背了很重的东西

譬如回忆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太好

每天都下雨

眼睛都下雨


期待着明天的阳光

晒干悲伤

温暖而奔放

那些最真实的失望

去感受它

慢慢变成营养


经过了漫长的黑暗

是为了看见

更亮的光芒

让我知道你

真正的想法

让我保护你度过

每个下雨的晚上


期待着明天的阳光

晒干悲伤

温暖而奔放

那些最真实的失望

去感受它

慢慢变成营养


经过了慢长的黑暗

是为了看见

更亮的光芒

让我知道你

真正的想法

让我保护你度过

每个下雨的晚上


让我知道你

真正的想法

让我保护你度过

每个下雨的晚上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57)